close

晴哥家最好「揪」了,這週再來去走馬瀨露營,秋冬真是露營好季節啊!!!

不用半小時的車程,想來真輕鬆。

 
走馬瀨的棧板區都有點下凹,搬運設備需走上走下,這次學聰明了,改用人力傳送,運用拋接,一人只要一小段路,很快就卸完裝備了。
 
今天的營區剛好有活動,僑生聯誼會的露營活動,1-2區及雨棚區都全滿,只好稍微選後面一些的區域。
 
晴哥家拖得有些晚,搭完帳我們就在樹下小憩。
今天開箱新玩具,不鏽鋼行動廚房,瓦斯爐、鍋子、調味料都可以直接收在行動廚房裡。
 
 
 
 
終於等到了晴哥,在他們搭帳時,柔比、薆維就鑽入帳篷糟蹋叔叔囉。
 
詭異的食物~榴槤,誰家露營會帶這種水果啊!!!又沒有手套根本撥不開。
 
為了讓晴哥好好搭帳,我們帶著一堆小孩探險去。
 

探險前先補充體力,天氣真不賴,吃冰也不覺得冷。
 

原本遊園車的路線,四周都擺滿了整卷的牧草。聽說是因為下週有西拉雅趣飛車的活動,為了安全才設置的。
 

沿途都有牧草捲,Amanda 及Wills挑戰飛越牧草。
 
 
 
繼續往上走~可愛動物園
 
 
牧草餵牛的活動,大人小孩都愛。
 
一開始有點害怕的柔比、薆維,最終也能自己餵食了。
 
這裡餵餵、那裏餵餵,牛、羊都會吃牧草。
 
 
親子運動廣場。
 
 
Amanda保護柔比跟薆維
 
奇怪明明走在平地比較好走,一群人卻還是喜歡在牧草捲上。
 
 
回程夕陽慢慢西下,也走累了,就在牧草捲堆上吃零食休息。
 
 
這次晴哥帶了TP250天幕搭配咱家的黑武士,非常有整體感。
 
不想太疲憊,也無須準備太多的食材,晚上就在草原餐廳用餐,一整個下午趴趴走,又在親子廣場爬上爬下,大家食量驚人,餐廳的白飯可以免費持續續碗,Wills竟然吃了3大碗,連薆維也吃超過一碗白飯,完全不需要餵食,就飛快的完食了。
 
吃飽飽得運動一下,廣場前有古童玩可以體驗。
 
兩人三腳的木屐競走,這考驗著兩人的默契,為了獲勝差點跌倒。
 
 
 

看著大學生的營火晚會年輕真好。

 
這次特別準備了竹筷子要來削火媒棒,Reina媽繼國中童軍課之後,再次嘗試,幸好沒有丟臉。
 
不過使用火媒棒也沒有想像中好起火。
 
總算起火成功,這次依舊有準備帶殼玉米,除此之外還帶了番薯,焚火台邊烤肉邊取暖。
 
可能是晚餐大家吃太飽,玉米、番薯及炒牛肉都滯銷,就留待隔天早上當早餐囉!!!
 
準備就寢,熄燈前再來張照片
 
清晨霧氣稍濃,先拿昨晚上剩下的烤玉米、番薯果腹。
 
紅寶石冰店的厚片土司,頗受好評。
等待遊園車
 
今天乘坐的人比較多,終於可以坐到遊園車了。
 
 
坐完遊園車準備先撤帳,再好好遊園,看表演。
 
 
 
哈薩克飆馬秀後可以與表演者合影,還可以餵食小馬。
也可以體驗騎馬一次只要100元,排隊的人很多,後來我們家也沒有騎馬。
高爾夫球體驗,工作人員先指導我們握桿的手法、技巧。
 
沒想到上場都架式十足呦!!!
 
空曠的大草原,適合奔跑放風。
 
 

射箭體驗
 
 
腳踏船太耗費體力了,Reina媽就在岸上拍照紀錄。
 
碰碰船在水上激戰,晴哥、怡瑄及薆維都被水濺濕,幸好我只是在岸上觀戰。
 
 
【後記】
小孩子真會玩,我們收完帳玩到天黑,小朋友捨不得離開走馬瀨,肚子卻咕嚕咕嚕作響,最終決定由老爺出去買桶仔雞回來,讓小朋友可以盡興的玩,過了五點走馬瀨裡面都打烊了,剛好在「柑仔店」外還有一張木桌,又有洗手台最方便進食了,這一隻雞實在有夠美味,連晴哥家挑食的小不˙點,都持續搶食,就知道整天耗費了多少的能量。
 
 
 
 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Reina媽の露營-第63露
 
動態照片Vlog~
搭帳影片~
 
 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 
《營地資訊》~ 走馬瀨農場
 
地址:台南市大內區二溪里唭子瓦60號
提供設備:可租借露營器材(帳篷、毛毯、睡袋、炊具、桌椅等樣樣齊全)
遊樂設備:碰碰船、腳踏船、射箭、高爾夫球、腳踏車、可愛動物園
訂位電話:散客不需要訂位, 洽詢專線 06-5760121轉2 露營區
收費標準:營位費(每格)450元,需再依人數購入場門票。
備註:
  • 浴廁設備:擁有三棟大型浴廁,供應24小時熱水,方便露營遊客使用。
  • 用電須知:本營區供應基本照明用電,請自行攜帶符合政府規範之延長線,請勿使用電磁爐、電暖爐、烤箱、微波爐等高耗能電器,敬請配合。
  • 炊事地點:備有活動式及固定式之爐灶,可於露營區或烤肉區集中炊事。晚間使用酌收燈光費,每爐灶100元。
  • 風雨廣場:備有戶外遮棚廣場及會議室,若逢雨天亦能舉辦營火晚會於遮雨棚。
  • 安全管制:大門口24小時實施安全管制,嚴禁學生自行外出,並設有巡邏人員定時巡視場區安全。
  • 人力配合:除營區固定管理人員外,若有團隊露營並機動調度人力協助,並設有夜間經理及數名夜間服務人員,為遊客提供即時的服務。
  • 意外保險:凡購票入場之遊客均有投保遊客意外險,5分鐘即可到達玉井特約醫院,30分鐘可至麻豆新樓醫院、柳營奇美醫院,若有需求場方備有後送車可協助外送至鄰近醫療處所。
  • 50頂帳篷以上才需事先預定登記。個人散客不需預先預定登記,採隨到即搭,感謝光臨露營區。
  • 露營遊客須另行購票入場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延伸閱讀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arrow
arrow

    Reina~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