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馬瀨快成為我們家的後花園了,上週在走馬瀨發現用牧草捲圍成的車道,本週會有無動力車的比賽,老爺竟然還有氣力說要去露營,與女兒要騎著小牛先去佔位置。

Reina媽與Wills決定晚一點再出發到走馬瀨會合。

小牛的後斗擺上棉被袋,Amanda正好可以躺在上面,非常「速西」。

途中經過一間露營區
 
一條又一條的產業道路,也只有老爺跟女兒才敢挑戰,沒想到google導航竟然帶他們到了後門。
 
路途中小三持續曬恩愛
 
 
如果我在路上看到有人騎小牛肯定會哈哈大笑。
 
小牛比較早抵達,可以先在農場內閒逛。
 
Reina媽抵達走馬瀨了,今天雨棚區沒有活動,決定體驗一下雨棚,完全不用擔心天氣,整個雨棚區非常多營位,外側的柱子上有插座,所以我們選擇離柱子近一點的地方。

 

前庭的部分就只能拿重物壓著固定了。

雨棚區旁就是烤肉的灶台,如果要烤肉搭帳在雨棚比較適合。

因為水泥地面無法下釘,風又有點大,只好拉營繩固定在柱子上,沒想到黑武士在雨棚區也能搭得這麼挺。
 
營區外就有安仔甕仔雞,中餐就在外面解決囉'。
 
 

 

走馬瀨的露營區真的很大,每次搭帳都會有選擇障礙。
 
西拉雅趣飛車在12月19日週日舉辦,週六人潮不多,騎著小牛四處晃晃。
 
走到了趣飛車的賽道起點,無動力的車會從這個斜坡往下推,看能否停在規定的位置。
 
 
在雨棚下真舒適,沒有太陽曬屁股,可以睡超晚的。
 
週日一早人潮逐漸湧現

所有參賽的車輛已經推到了大草地區展示。

天啊!!!每一台車都好有創意。

魷魚遊戲算是熱門設計

 

 

 

變形金鋼,車主還很熱心借我們寶劍及盾牌拍照。

用鋼板製作的三輪車,試騎一定要戴上安全帽,因為貓頭鷹的嘴巴太尖,上下車頭會撞到。

五花八門的造型

真心覺得所有的人真的都是有備而來

在場邊看這些車子也值回票價。

 

瓦楞紙的造型車,可以減輕車子重量

 

拍照拍到都累了

無敵風火輪,全部用金屬打造。

我已經眼花撩亂了啦!!!怎麼投票啊!!!

爬上牧草球準備看比賽囉!!!
 
場中間還有可口可樂,只要跟可樂熊打卡就可獲得可樂一瓶。
 
每個人都可以一瓶喔!!!!!
 
鋁罐裝是小遊戲獲得的
 
突然間小毛一家出現了。

全部人騎著小牛去探

 
這~~~~超載了吧!!!!

軒軒挑戰山訓吊索

 

Amanda輕易就走到對面


 

Reina媽稍微走了一段,覺得晃動太大,噁心想吐,就在一旁拍照。
 
一直在繩索上跳動的一家人。
 
 
 
 
 
 
小牛載好載滿出發去餵牛。
 
看到一群人在採摘牧草,嘉玲也衝了下去
 
隨手摘了幾大把的牧草
好像有點大把呦~~
 
牛搶著吃新鮮牧草,結果被工作人員制止,因為牛可能就不吃乾燥牧草,會造成餵養的困擾。
 
被工作人員提醒後趕緊將手上的牧草餵完,就繼續冒險。
 

奔馳在農場內的小牛,明明只能載重250公斤,總覺得這些人應該超過了。
 
 
 
因為小牛沒有油了,只能騎出來加油,騎著小牛出來吃「安仔桶仔雞」,沿途路人驚訝的神情,加油站店員噗哧大笑的畫面,成了這一次露營最深的記憶。
 
 
 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Reina媽の露營-第64露
 
動態照片Vlog~
 
搭帳影片~
 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 
《營地資訊》~ 走馬瀨農場
 
地址:台南市大內區二溪里唭子瓦60號
提供設備:可租借露營器材(帳篷、毛毯、睡袋、炊具、桌椅等樣樣齊全)
遊樂設備:碰碰船、腳踏船、射箭、高爾夫球、腳踏車、可愛動物園
訂位電話:散客不需要訂位, 洽詢專線 06-5760121轉2 露營區
收費標準:營位費(每格)450元,需再依人數購入場門票。
備註:
  • 浴廁設備:擁有三棟大型浴廁,供應24小時熱水,方便露營遊客使用。
  • 用電須知:本營區供應基本照明用電,請自行攜帶符合政府規範之延長線,請勿使用電磁爐、電暖爐、烤箱、微波爐等高耗能電器,敬請配合。
  • 炊事地點:備有活動式及固定式之爐灶,可於露營區或烤肉區集中炊事。晚間使用酌收燈光費,每爐灶100元。
  • 風雨廣場:備有戶外遮棚廣場及會議室,若逢雨天亦能舉辦營火晚會於遮雨棚。
  • 安全管制:大門口24小時實施安全管制,嚴禁學生自行外出,並設有巡邏人員定時巡視場區安全。
  • 人力配合:除營區固定管理人員外,若有團隊露營並機動調度人力協助,並設有夜間經理及數名夜間服務人員,為遊客提供即時的服務。
  • 意外保險:凡購票入場之遊客均有投保遊客意外險,5分鐘即可到達玉井特約醫院,30分鐘可至麻豆新樓醫院、柳營奇美醫院,若有需求場方備有後送車可協助外送至鄰近醫療處所。
  • 50頂帳篷以上才需事先預定登記。個人散客不需預先預定登記,採隨到即搭,感謝光臨露營區。
  • 露營遊客須另行購票入場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延伸閱讀
  • 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
    Reina~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