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露營了,工作實在實在太忙碌,開學前不放鬆一下真的不行。

光要整理裝備,頭腦都變得不好使了,總覺得好像失去方向不知道該從何準備起。
 
這次的營區也是前幾天臨時訂位,差點滿帳,半天聊的特色就是每次到營本部都要爬坡,累死寶寶了。
看到網站上介紹,草地營位大小,4.5×8,怕精靈擺不下,只好帶著黑武士,但到達現場才想起來,其實營位間的間距其實頗大,早知道啊!
住慣大帳篷,鑽進黑武士還需要低頭彎腰,好不習慣,「由奢入儉難啊!」
 
這次搭帳在B區離水池比較近
 
 
這幾個搭帳搭到一半就跑到天幕下避暑的豬隊友。
 
說到天幕,這次入手Nordisk Kari20,科技棉材質隔熱效果還真不錯。搭帳簡直熱到不要不要。
伴天聊營本部有冰沙,檸檬冰沙是用有機檸檬,連皮都一起攪成冰沙,喝下果然更消暑。一口啤酒一口冰沙,啤酒的苦味也就沒那麼明顯了。
 
清涼無比的山泉水泳池。https://youtu.be/kFtGh21GK10
 
 
薆維賴在老爺身上,快變成Reina家的老四了。
 
 
從家裡帶來的充氣球,也可以變成浮球。
 
 
好心的露友借了一隻獨角獸泳圈,從滑水道一滑而下。
 
每次滑下來都翻車,幸好水淺淺的,還不至於吃到水。
 
泳池的中間有一塊遮陽處,比較不容易曬黑。老爺左擁右抱,背上還有一個,美女環繞真是幸福。
 
哇!!!晴歌家的新玩具~章魚燒烤盤。抹油灑上海苔香鬆。
 

調好的粉漿先倒入烤盤。

每一個章魚燒洞放入蝦仁切塊,抓一把把的高麗菜絲鋪好撲滿。
 
所有料切碎,開始七手八腳拿著竹籤子翻轉。
 
逐漸成形,把料都包在其中,其實所用的油量著實不小,熱量肯定極高。
 
 
 
 
成形表面酥脆,抹上醬油膏。

 
撒上柴魚片、擠上美乃滋,跟外頭賣得一模一樣,料好更實在啊!!!
而且露營時增添不少趣味。
 
【後記】
伴天聊營本部設有販賣部,泡麵餅乾還有現泡的咖啡、現打的冰沙,再加上還有販賣一些生食,火鍋肉片、水餃.....選項非常多,其實不需要帶太多的食材,可以非常的輕鬆,這已經是第三次到訪了,更詳細的介紹可見下方的延伸閱讀。
 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
Reina媽の露營-第73露

vlog~https://youtu.be/kFtGh21GK10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
《營地資訊》~ 露營區

  • 官方網站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BTL1116/
  • 地址: 南投縣仁愛鄉山林巷/ 惠蓀林場方向沿途設有路標
  • 海拔:520
  • 帳位尺寸: 可搭帳空間 4.5x8 米
  • 提供設備:冰箱、吹風機、販賣部
  • 遊樂設備:山泉水泳池滑水道、吊床、小動物、羊
  • 收費標準:
    • 露營體驗車:平日2400
    • 草地營位:平日1000/假日1200
    • 樹林營位:平日1100/假日1200
    • 收費項目:包含營地停車位、清潔費、基本水電、衛浴及周邊景觀維護。
    • 收費標準:每一個露營單位【以5人/ 1車 / 1帳篷 - 可搭帳空間 4.5x8 米】為限,每多一人加收100元,每帳最多超出一人。
      • ★ 睡車上者視同收一帳5人1200元/ 天計費。
      • ★ 營帳為神殿、怪獸帳、變形金剛、5 X 8大天幕者請訂2個營位。 
  • 訂位:愛露營https://m.icamping.app/store/btl023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延伸閱讀~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na~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