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農場裡面有好多果樹,可惜這個時間點沒有可以採摘的果實,不然也能體驗一下採果樂(採完之後秤斤計算費用)。

因為沒有水果,就變成小孩的遊樂場了。

 

 

這次訂的是雨棚A區 ,每個營位大小4MX6M ,雨棚完全不用擔心天氣狀況。

 距離不算遠,不到一個半鐘頭的車程,在最後幾里路,Wills說暈車,蹲在路邊吐了,再隔沒多久,Amanda妹妹也蹲在路邊,連Reina媽我也暈了。

最後一小段田間的小路無法會車,幸好住這兒的人開車技術都很好,順利抵達。

雨棚A區訂了3帳,抵達時營主說A區沒有滿,就直接給我們使用整個A區的雨棚,如此一來,用餐及活動區超級大的。

戲水池剛好在雨棚旁,已經11月了,但今天天氣非常炎熱,一群小孩馬上跳入消暑水池。

Wills已經大到不想下水的年紀了,坐在水池旁看他們激烈對戰。

Amanda也沒下水,幫忙鋪床單,雨棚下陣陣涼風,陰涼的帳篷很適合午後小憩。

路程中會經過甲仙,芋丸、芋粿是今天的午餐,非常悠閒的下午時光,來個大清洗,不管是用餐還是煮食積木桌常常噴到油漬,這次一塊一塊用洗碗精刷一刷,就沒有油膩感了。

 

營區的衛浴廁所營主準備了拖鞋,一開始廁所內很乾淨,可是慢慢的就有些人忘記脫鞋子進入,到處是泥沙雜草。

每一間衛浴都有蹲式馬桶,我個人不喜歡這樣的設計,幸好空間夠大。

美麗的山景環繞

營主留了很大的草皮,盡情在草皮上奔跑。

是有消耗這麼多體力嗎?

利用天色尚明,往溪流方向前進,出營區門口右轉,第一條小路左轉,岔路處右轉,就可以看到溪流了。

下河床時要小心有高低差,需要手腳並用。

玩水、跑跳、探險都很消耗體力,晚餐的鴛鴦鍋生意很好。本來以為天氣會變冷,但實際上完全沒有,好像不太適合吃火鍋。

海底撈的火鍋湯底派上用場,菌菇湯底湯頭不錯,下次可以再來添購一些。

主食麵條也是挺搶手的,果然露營完全不用擔心小孩不吃飯。

 

 

晚餐後的甜點,甲仙芋仔冰!

營區內有很多國小課桌椅,竟然還有藤椅,坐起來舒適很有家的感覺,Reina媽這次完全沒有拿出自家的椅子。

晚上還是在爬樹,有這麼好玩嗎?

兩個跌入戲水池全身濕透的父子倆。

晚上氣溫將將好,半夜下起雨來,幸好在雨棚下,實在很舒服。

美味的早餐

 

配上油滋滋的五花肉,五花肉在烤盤上跳舞,油花四濺。

還在爬

負責將帳篷內帳中空氣擠出

營區的小缺點就是「虎神」很多,幸好有帶來的黏蠅紙。

又開始玩水囉,戲水池真的的小孩的最愛。

沒想到今天太陽夠大,玩水的衣服全乾了。

這次真的很悠閒,雨棚下也不趕著收帳,還可以消滅剩下的食材,小珊貼心的將蝦子剝殼,煮了海鮮湯麵配香煎雞腿排。
 
蘿蔔糕煎蛋,美味。
 
虎神也聞到陣陣的午菜香,紛紛自投羅網
 
高度不高的樹,真的很適合攀爬。
一陣混亂爬上去
小孩很俐落的上樹
全部小孩都爬上去囉!
 
 
三個家庭各配給一棵樹,「樹大王」的概念。
 
【後記】
 
雨棚真的是不怕風吹雨淋日曬,可以盡情享受悠閒的時光,帳篷也省去搭外帳的時間氣力,而且雨棚一帳才1000,感覺很超值,營本部有許多木桌椅,這也是挺方便的,省下收納的時間。
戲水池及爬樹是這兩天最主要的活動,天氣正巧還算溫暖,戲水池冰涼的水,小孩玩得預罷不能啊!
衛浴如果大家遵守拖鞋進入,想必可以維持一個很乾淨的空間的。
 
 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Reina媽の露營-第60露
 
動態Vlog「溯溪探險的影片」~https://youtu.be/ScKm2mRWVDM
 
 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 
《營地資訊》~荖濃有機農場露營區
 
官方網站:
提供設備:冰箱(冷凍)、飲水機、吹風機、脫水機
遊樂設備:溪邊/水庫釣魚/戲水池/玩沙池/開心農場 
訂位網址: 
收費標準:雨棚每帳1000元/草地800元

四季採果/DIY活動/控窯/營區賞螢

※ 種菜苗活動每人收費50元。
※ 採菜&採果樂費用以時價,秤斤計算。
※ 控土窯:一個窯場地費300元(需先預訂、食物請露友自備)。
※水/電源提供:24小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延伸閱讀~六龜營地
 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ina~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