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哥忙碌的三月好像只有這週可以出門露營,這次是晴哥的20露,Reina媽的29露了,這週天氣陰冷,選擇平地露營也無妨。

最後決定官田的鴨莊農場,看介紹裡面有很多的遊樂設施,應該非常適合小孩放電的場所。
鴨莊開放時間是9點到下午5點,如果9點前到可以開車進入卸裝備。如果是開始營業的時間就只能用推車載裝備囉!停車場有好幾台的推車可以使用,Reina媽只用了兩台推車就搞定,還可以載送Cherlyn妹妹呢!
薆維、柔比也坐上了推車,來搜尋一下今晚的營地位置。
本來安排在B區,在烤肉區與控窯區中間,白天烤肉遊客有點多感覺比較擁擠,決定移動到稻田區,第一次在農田中央奇妙的感覺。
一開始他們被這座城堡溜滑梯給吸引住了,但玩沒幾下便興致缺缺。
入口不遠處,右邊是DIY的體驗場,外面有盪鞦韆跟搖搖椅。
這幾個不幫忙,搞起了自拍
我們搭帳的這一區還有羽球場,半小時100元,租借羽球拍一支20元,不過戶外風有些大,來打了幾球就跑走了。
 
終於玩膩了自拍照,為了要去玩氣墊溜滑梯,趕緊幫忙。
搭帳完(https://youtu.be/1gqCN2AY3qA已經接近兩點,餓到前胸貼後背,不趕快吃點東西不行,兄妹倆趕緊組裝桌子,方便煮食。
 
Reina媽被岩谷這款卡式爐時尚的外表燒到了,買下手第一次拿出來使用,雖然只有3.3,但平地也夠用啦!
晴哥一直說3.3的火力不足,但測試後火力也還不錯,水很快就沸騰了,顏值與火力兼具的卡式爐。
煮鍋麵大家止飢,再配上家裡帶來的洋香瓜,簡單的一餐。
遊園小火車,親切的導覽介紹。
 
氣墊城堡溜滑梯是園內免費使用的設施,是這群小孩最愛的玩具。

看板上規定要穿襪子才能進入使用(入園的販賣部也有賣襪子,一開始不知道,我還開車出去商店購買,出園左轉接近軍營地方再左轉,距離大概650公尺也有賣襪子)。
爬上爬下溜下來時還會變化隊形,玩到滿堂大汗。
下午四點左右氣墊城堡洩氣準備休息,小孩才依依不捨換下一個遊樂設施。
投幣的電動ㄅㄨㄅㄨ,Reina家的小孩是窮養,所以只用人工推動。("手推"電動ㄅㄨㄅㄨ 後來被糾正了一下,說用推的會壞😵
請大家還是乖乖投30元/次 😁)
沒想到這樣也樂此不疲
手搖船的部分來不及體驗,園區就休息了,只好隔天一早再來玩玩水。
體驗Diy 營業到下午4:30,全票可以折抵園區消費100元。
 
烤畫需要加50元,Cherlyn與柔比各自挑了一副認真作畫,薆維組裝鴨鴨筆筒並著色。
 
色彩鮮豔的成品。
 
好久沒到六甲口福羊肉享受美食,這次來個輕鬆的晚餐,距離口福羊肉大約15分鐘的車程,距離不算遠。
香噴噴熱騰騰的炒羊心,羊肉清湯,小孩胃口超好,光是一道菜,Cherlyn就嗑掉一大碗白飯,可能是下午活動量太大的關係,消耗太多的熱量。
吃過晚餐,洗完澡怎麼又餓了,一整包的蔥肉餡餅還是吃光光。
萬惡宵夜~炸物出現了,瑄處理了雞腿排,還特地將雞皮獨立,先下鍋油炸,香脆的雞皮來不及拍照就沒了。
Will哥哥負責調製粉漿
裹粉油炸沒有想像中容易,第一次粉漿太多,一下油鍋就黏成一整坨,第二次粉漿又太少,肉略顯乾澀,終於第三次達到適中的比例,皮酥脆肉質甜美。剩下的粉漿拿來炸菇菇,完美沒浪費。
瑄媽的花枝新鮮只需要乾煎就能吃出原本的鮮甜。
明明吃很多了,Cherlyn姐姐餵薆維,她還是一口接一口,可見多美味。
園區可以烤肉、控窯,也有餐廳可以吃飯,樹木也夠多,跑跳空間極大,兩座大彈跳床,想放空可以躺在吊床納涼

戲水池尚未開放則是擺放腳踏車。
超級大的沙坑,上方有遮陽。
昨天下午來不及體驗手搖船,今天四個小孩都勇敢嘗試,下船後便不想起身了。

烤肉區旁有一面大黑板供小孩子作畫

營區的小小農場,可以餵食兔子、羊。牧草、紅蘿蔔都很便宜(2個10元),採取良心商店的經驗,記得自己投錢哦。釣魚池的部分,有看到其他人在垂釣。
園區內有一株雞冠刺桐,撿了花色紅瓣排出了「29」,紀念Reina媽的29露。
晴哥幫忙拍的照片好自然哦!!
【後記】
薆維從「抗拒露營」到「下次還要來這裡露營」,可見農場內很適合孩子玩樂,後來發現好多的角落都沒有拍照,實在可惜,甚至有投幣式的挖土機、整點開放的旋轉木馬(大概可以坐10幾個人哦),難怪這兩天有許多到遊客到這裡一日遊,或許下次可以來控窯,帶小孩再來放放電。

露營場地的部分,我們搭在新的區域,電箱只設置在正中間,使用上不方便,又因為鴨莊離快速道路不遠,呼嘯而過的車聲不絕於耳,如果沒有耳塞很容易被干擾哦!小孩完全累攤應該聽不到車聲吧!

小朋友開懷大笑的神情是露營時最難忘的畫面。




 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
Reina媽の露營-第29露

晴哥の露營-第20露

▲搭帳影片~https://youtu.be/1gqCN2AY3qA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Reina~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